Inhalio公司在2022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推出智能家居IoT数字气味转型解决方案

Inhalio CEO Keith Kelsen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数字气味转化解决方案

IoT气味扩散器为智能家居和汽车提供具有多感官功能的全新解决方案

拉斯维加斯—2022年1月5日—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2)的52911展位上,全球数字气味系统领导者Inhalio公司发布了其经过市场肯定的数字气味3.0平台的最新一代IoT智能家居气味转型解决方案。Inhalio发布了一款多气味式物联网气味演示套件(Lotus SD4),旨在加速香水品牌和家庭香氛公司在新的物联网家庭与健康市场渗透。演示套件通过编排独特的气味、音乐和灯光组合,提供了多感官体验。Inhalio公司还宣布,已与全球汽车配件和照明制造商Lumileds亮锐签署了Inhalio NOMAD SD3智能扩香器的全球独家合作和生产协议,为其汽车客户、共享出行车辆和终端用户提供服务。

Inhalio公司首席执行官Keith Kelsen表示:“我们的数字气味转型项目,加上我们独一无二的数字气味3.0平台,使目标为物联网家庭和汽车市场的公司能够快速建立和发展自己的市场,并以更健康和绿色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数字气味平台的公司,拥有全面的技术堆栈,将气味、音乐和灯光体验整合在一起,这一点已被市场证明。有了Inhalio数字气味平台,公司就有了前所未有的能力,可以在创纪录的时间内改变他们的数字气味,增加销售,并通过订阅模式创建高度吸引力的客户关系。”

智能家居供应商LOTUS演示套件

Inhalio公司宣布,将立即推出一款名为“Lotus SD4”的新型智能家居IoT设备演示套件,适用于那些正在从原始香薰蜡烛、湿式油基扩散器向更清洁、更健康、具有多感官功能的解决方案过渡的公司。该演示套件是一个可随时运行的演示和探索工具包,专门为优质香水品牌、设备制造商、家庭过滤公司和精油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快速跟踪和授权而设计,进入多感官数字气味解决方案的世界。

该平台使公司能够根据用户的情绪需求,提供一种气味加上完整的多感官体验。用户可以简单地向Alexa、Siri或谷歌Home发出语音命令,比如“一起Party!””或“浪漫气氛”Alexa直接与Inhalio Cloud通信,Inhalio Cloud与用户的“情绪”相关的所有其他物联网家居设备协调情绪映射气味体验,比如: 特定的LED照明颜色和亮度,特定的音乐类型或播放列表,房间的温度,或任何其他相关的家庭物联网设备。

Inhalio公司的Lotus演示套件基于公司的数字香味3.0平台,该平台在数字气味扩散和管理、多感官体验集成方面提供了巨大的领先优势,并具有收集和分析成分层面数据的附加价值,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趋势和获得业务洞察。据估计,与开发自己的解决方案或将必要的硬件、固件、软件和应用组合在一起相比,使用Inhalio的数字气味3.0平台,企业只用四分之一的时间和四分之一的成本投入市场。

Digital Scent 3.0平台 (https://inhalio.com/tech/) 由四个基本基石组成:

气味合成-聚合物气味介质,气味扩散剖面,和智能气味囊气味扩散-精密的干空气式物联网扩散器,每个设备有多种气味囊的选择。智能控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语音控制,多感官物联网设备触发,和APIs, Cloud控制-全面管理,监控,设备使用洞察,和多感官触发机制。

Lumileds与Inhalio合作推出NOMAD SD3

Lumileds和Inhalio的合作关系也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揭开了面纱,Lumileds获得了NOMAD SD3智能气味扩散器的独家生产和分销权,客户包括汽车客户、共乘车队和终端用户。一个多世纪以来,Lumileds一直是汽车制造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其汽车空气净化器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纯净、健康的空气。现在,有了这项协议,Lumileds将通过智能香氛来扩展其健康产品。

Lumileds汽车售后市场全球营销、战略与合作高级总监Blandine Devlin表示:“Inhalio数字气味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创造各种各样的个人车内体验、情绪以及愉悦和幸福的感觉。通过我们在全球售后市场的覆盖,用户将能够获得该系统,并在我们扩大选择的同时,获得来自世界各地越来越广泛的气味。”

NOMAD SD3系统是一个精致的数字气味扩散系统,可以方便地安装在汽车杯架上。可以安装四个独特的气味囊,让司机和乘客选择特定的气味,并立即受益于减轻压力和改善健康。有几十种气味可供选择,包括支持情绪映射体验的气味,如薰衣草的镇静效果,或提神的柑橘气味。

关于Inhalio公司

Inhalio公司是全球数字气味系统的领导者,正通过其数字气味3.0平台,帮助大型企业将数字气味转型为智能家居和汽车市场。Inhalio数字化干空气扩散和智能气味囊技术,释放科学和气味的力量,显著提升车内体验,向国内市场提供精致的香味,并支持用户健康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halio.com

联系人:Mike Foster mike.foster@inhalio.comI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