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leds与inhalio合作,成为数字汽车后装市场气味扩散器健康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

Vincent Ranic, Lumileds汽车售后市场副总裁与
Keith Kelsen, Inhalio首席执行官

拉斯维加斯—2022年1月4日,在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球汽车配件和照明行业领导者Lumileds和全球数字气味系统领导者Inhalio宣布,Lumileds拥有为汽车客户、共享出行车队和终端用户生产和销售NOMAD SD3智能气味扩散器的独家权利。

一个多世纪以来,Lumileds一直是汽车制造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创新的照明解决方案,在过去的十年里,其汽车空气净化器为司机和乘客提供了纯净健康的空气。现在,有了这项协议,Lumileds将通过智能气味扩张其健康产品。

Inhalio公司CEO首席执行官Keith Kelsen表示:“通过科学和气味的力量,Lumileds将为司机和乘客带来革命性的气味体验。”“以前,乘客还从未能够控制自己的车里的气味,从情绪导向气味体验到来自异国不同的香味选择,再到专门为消除异味、减轻晕车甚至杀死空气传播的细菌和病毒等病原体的解决方案。”

NOMAD SD3系统是一种复杂的数字气味扩散系统,可以方便地安装在汽车杯架上。可以安装四个独特的智能气味囊,让司机和乘客选择特定的气味,并立即受益于减轻压力和改善健康等功能。该系统拥有几十种气味可供选择,包括支持情绪映射体验的气味,如薰衣草的镇静效果,或刺激提神的柑橘气味。此外,特制的气味还可以消除车舱内的异味,杀死空气传播的病毒和细菌等病原体,或减少晕车的情况。

Lumileds汽车售后市场全球营销、战略与合作高级总监Blandine Devlin表示:“Inhalio数字气味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创造各种各样的个人车内体验和情感,以及愉悦和幸福的感觉。“通过我们在全球售后市场的覆盖,用户将能够获得该系统,并在我们扩大选择库的同时,获得来自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气味。”

与市场上其他“湿”或油基系统不同,NOMAD SD3设备采用了先进的干空气扩散系统,对使用者来说更安全、更健康,并提供纯净、清新和一致的气味体验。为了缓解“鼻盲”(一种人的嗅觉系统在持续闻到香味时停止记录气味的情况),该解决方案以可根据车厢大小调节的节奏和强度发出间歇的气味。这种节奏传递系统确保整个旅程的体验是享受的,而不是过于强烈或刺鼻的气味体验。

用户可以通过一款适用于安卓或苹果设备的易用的手机应用程序来控制NOMAD SD3。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Siri、Alexa、谷歌等语音指挥系统。

Lumileds将与Inhalio合作,直接向全球消费者、汽车后市场供应商、共享出行公司和OES生产和交付NOMAD SD3系统。一般产品的可用性预计在2022年第三季度。

关于Inhalio

 Inhalio是全球数字气味系统的领导者,正通过其数字气味3.0平台,帮助大型企业将数字气味转型为物联网家居和汽车市场。inhalalio数字化干空气扩散和智能气味囊技术,释放科学和气味的力量,显著提升车内体验,向国内市场提供精致的香味,支持健康的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halio.com

关于Lumileds

Lumileds是全球领先的OEM和售后市场汽车照明和配件、移动设备相机闪光灯、MicroLED和一般照明光源、园艺和以人为中心的照明。我们在30多个国家拥有约7000名员工,并与客户合作,为照明、安全和健康提供前所未有的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公司和解决方案组合的信息,请访问 https://lumileds.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