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alio公司在2022巴黎CES预展数字香味解决方案

用于创建新的物联网家庭和汽车气味设备的数字气味3.0平台

10月19日,星期二,法国巴黎,在今天举行的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全球数字气味系统的领导者Inhalio公司预展了其最新一代物联网家庭和汽车数字气味转型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建立在其经过市场验证的数字气味3.0平台上。这次展示的是一款创新的物联网家用智能香氛器,适于公司从香薰蜡烛和湿油性扩散器向更清洁、更健康的解决方案进行数字化转型,以满足新一代数字消费者的需求。Inhalio公司还展示了其先进的车用气味扩散器设计,可以完全集成语音指令控制、环境照明、音乐和视频,给消费者一个独特和完整的多感官体验。

Inhalio CEO Keith Kelsen表示:“ 我们的数字气味转型计划,加上我们的数字气味3.0平台,能帮助智慧家庭和汽车公司能够快速建立和进一步增长它们在这些市场的形象与影响力,并以一种更健康、更有吸引力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们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拥有综合技术的数字气味平台的公司,而且是经过市场验证的。有了这一点,企业就有了前所未有的能力,可以通过订阅模式转化现有业务,增加销售,并建立牢固的客户关系。”

Inhalio物联网家庭扩散器系统根据用户情绪需求提供完整的多感官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简单地给Alexa、Siri或谷歌Home一个语音指令开始,比如“设置一个浪漫的心情”。Alexa直接与Inhalio Cloud进行沟通,从而启动情绪导向气味体验与用户与“情绪”相关的所有其他物联网家庭设备的协调,例如:特定的LED照明颜色和亮度,特定类型的音乐或播放列表,房间的温度,或任何其他相关的家庭物联网设备。

在汽车市场,如共享出行车队,Inhalio物联网扩散器可以为乘客提供独特的”气味旅行“多感官体验。乘客可以与触摸屏互动,从几个旅游目的地的体验-马尔代夫海滩,佛教寺庙,高山远足,普罗旺斯田野。当乘客选择普罗旺斯的田野时,一段普罗旺斯薰衣草田野的短视频伴随着舒缓的音乐播放,车内的扩散器在车舱内散发出薰衣草令人平静的香味,并触发蓝紫色的灯光增强效果。

Inhalio的数字气味3.0平台使这些多感官、情绪导向体验成为可能。该平台可作为品牌和制造商的B2B2C白标签解决方案,并提供完整的物联网和云系统,以实现数字气味转换。技术堆栈代表了超过100,000小时的数字气味技术开发,软件编程,产品测试和QA。数字气味3.0平台由四个基石组成:

气味合成-聚合物气味介质,气味扩散概况,和智能气味香氛囊

气味扩散-具有多种网络连接选项的精密干空气物联网扩散器

智能控制-手机端APP,语音控制,M2M和生物计量触发,和API

云控制-全面管理,监控,设备使用洞察,和客服支持

关于Inhalio:

Inhalio是数字气味系统的全球领导者,通过其数字气味3.0平台,能帮助物联网家庭和汽车市场内的个大型企业进行数字化气味转型。Inhalio数字化干空气扩散和智能香味囊技术释放科学,显著提高车内体验,将优质香味提供给家庭市场,并拥有支持健康的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halio.com

联系人: Michael Foster  mike.foster@inhalio.com (+1) 831 359 9288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