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alio公司发布了一款为共享出行公司,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制造商提供体验车内气味科学应用的移动扩散器演示套件

2020年10月14日, 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硅谷的Inhalio公司宣布了将为共享出行公司,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制造商提供的移动气味3.0香味扩散器演示套件。这新一代解决方案能给这些公司来对应用气味科学的车辆如何增强客户体验带来更深刻的了解。移动香味扩散器演示套件是一款集所有功能于一体的解决方案,包括一个干空气香味扩散器,两款预装云管理的应用程序的手机,以及四个定制的香味囊。这些香味囊是专门设计用来杀死空气传播的病毒,消除难闻的气味,改善乘客情绪,和缓解晕车。该套件现可提供给世界各地有需求的客户。

“Inhalio公司首创了健康乘车™的概念,这是移动公司寻求为客户提供更健康、更负有情感的车内体验上的一项突破。” Inhalio公司的CEO Keith Kelsen说到,“这个演示套件给使移动公司探索“气味信息”的可能性和Inhalio公司专利的以数据为中心的气味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减少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 消除异味, 缓解轻度到中度晕动症, 和提供情绪导向香味改善乘客情绪的多种方式给乘客和司机提供一个更安全,更美好的乘车体验。“

移动气味3.0香味扩散器演示套件展示了一个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针对广泛的产品创新团队,包括业务开发、工程、市场营销、运营、客户体验和产品开发。该套件使共享出行公司、OEM和一级制造商能够直接体验各种车载应用程序中的香味应用。演示套件是一款卓越的新一代气味系统,专门为负责产品创新或客户体验的团队提供先进的气味创造、精确扩散和在线云控制和管理。Inhalio公司能带给客户其超过25年的气味开发、创新的知识。

通过提供健康专车™服务,共享出行公司、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制造商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每次乘车收入,创造更多的品牌忠诚度,并进一步区别于竞争对手的拼车服务。通过Inhalio 数字气味3.0平台,共享出行公司可以快速、方便地在其车辆中部署干空气香味扩散设备或嵌入式香味扩散器,并通过提供健康专车服务增加拼车收入。

使用智能手机,乘客可以直接从共享出行公司的应用程序中选择四种车内气味中的一种,以促进健康、消除异味味或减少轻微的晕车症状。利用Inhalio公司专门设计的气味参考架构和API, 共享出行公司能获得Inhalio公司累计数十年的气味传递和管理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并具备了收集、分析和理解乘客趋势和获得商业洞察力的能力。与其他气味系统不同,Inhalio公司提供了一个方便的多气味干空气扩散器、智能控制和管理系统,以及基于云端的的收集用户洞察数据引擎。

数字气味3.0平台集成了多种先进的干空气智能香味囊,其包括:

  • 空气杀菌剂/杀病毒香味囊 – 可以在香味中加入可以减少空气中病毒病原体影响的特殊成分。这可以限制病毒的气溶胶接触和在空气中的传播,并减少乘客在车内可能受到的污染。
  • 除异味香味囊 – 气味可设计为包含特定的异味成分,消除由体味、烟味和尿液引起的难闻气味;以及由有机酸引起的气味,如宠物的气味、汗液和呕吐物。通过在异味成分在进行分子上的改变来消除其异味特性,不会用厚重的香水掩盖气味。
  • 缓解晕车香味囊 – 使用已知的特定气味和成分组合,以缓解乘客在乘坐期间和之后产生的轻度到中度的晕车情况。
  • 情绪导向香味囊 – 纯净无毒,供车内使用的干空气香味扩散系统。乘客可以从四种已知能影响情绪的清新怡人的气味中选择一种: 放松、振奋、平静或恢复。气味可以根据市场和所在地文化来创造和调整。

共享出行市场中的合格团队先可以订购移动香味扩散器演示套件。请联系sales@inhalio.com以确定您的资格和您所在地区的价格。

关于Inhalio公司

Inhalio公司是基于云的数字气味技术的全球领导者。Inhalio 数字香味3.0平台通过散发气味,净化空气中携带的病毒病原体,消除气味,创造情绪导向香味体验,从而改善了个人健康。我们专注于气味科学,使用以数据为中心的流程进行精确的气味注入、分子干空气扩散和详细的客户洞察。www.inhalio.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