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alio公司发明了一种可在车内减少空气传播性病毒病原体的气味配方

2020年7月25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Inhalio公司宣布发明了一个能高效杀灭病毒性病原体的新气味配方。该配方已在一家独立实验室完成多次测试。测试结果显示Inhalio公司的新气味配方在气室内释放30分钟能够减少92.7%的替代病毒性病原体;释放1小时候能够减少97.2%的病原体。该实验室还计划进行其他测试,以确定Inhalio干空气扩散装置和Inhalio V-313485气味配方在较短时间内消除或减少空气中传播的病毒病原体的功效,以及对车舱表面的影响。

“我们对实验的结果感到非常兴奋, 这些独立实验室结果证实了我们在能保证共享出行车辆中乘客与驾驶员的安全,尤其在现在这样的特殊期间。 ”Keith Kelsen, Inhalio, Inc CEO说: “ Inhalio V – 313485杀病毒剂配方的创造是基于已知的能够杀灭病毒性病原体的天然 ‘活性成分’ 。在减少空气传播病毒的同时,用户还能安全呼吸一个令人愉快和干净的气味。虽然口罩和同类阻挡物有助于减少车内病毒的传播,但我们相信,在驾驶员接乘不同客户期间对车内空气进行消毒,可以大大提高司机和乘客的安全。”

新配方的测试是在7月中旬由ISO 17025认证实验室进行的。该实验室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地区,符合目前GLP(Good Laboratory Practice良好的实验室操作规程),EPA和FDA规定,以确定Inhalio 公司的杀病毒配方和干空气扩散方法的杀毒功效。这些试验使用MS2噬菌体病毒ATCC 15597-B1。该实验室的科学家表示,MS2是鼻病毒和小核糖核酸病毒等多种病毒的理想替代病毒,而且MS2是一种非包膜病毒,比包膜冠状病毒更难杀灭,因此可以作为冠状病毒进行这些测试的筛检病毒。

Inhalio 公司首创了专注于共享出行和无人驾驶车队的“健康出行Wellness Ride™”概念,以及为环境和互联的家庭市场注入“健康生活”(Wellness Life)气味的概念。Inhalio 健康解决方案(Inhalio Wellness Solutions)通过提供芳香的气味、消除异味、减少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以及缓解乘车中乘客感受到的轻微到中度的晕车情况,从而为客户提供更愉快和更健康的乘车体验。通过提供 “健康专车” 服务,共享出行公司可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增加每次出车的收入;增强品牌忠诚度;推进服务差异化并增强于同行业公司的竞争力。

使用Inhalio 数字香味3.0平台,共享出行公司可以快速便捷地将干空气移动香氛器配置到他们的车队中,并通过提供“健康出行”服务来增加乘车费用收入。乘客使用手机可以直接从共享出行公司的应用程序中选择四种车内气味之一来促进健康、消除异味和减少轻微的晕车症状。Inhalio公司通过使用其专有香味参考架构和API, 为共享出行公司和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提供了其几十年积累的专业知识与独到见解,并为其装配车载香味与管理系统;提供收集、分析和理解行业趋势并获取行业洞察的能力。

如果你对总结报告感兴趣,请发送公司电子邮件到info@inhalio.com 请求“Anti-Virus Results Report”。

关于Inhalio公司

全球领先的数字香味技术公司Inhalio Inc.现与Exhalia公司合并。Inhalio数字香味平台 3.0 (Inhalio Digital Scent 3.0 Platform)能帮助用户映射情绪,提升个人健康和生活幸福感。汽车/移动、共享出行、智能家居、酒店和零售行业正在进行大量投资,在其产品和服务中嵌入香味分散系统,以提高消费者体验和增强品牌忠诚度。Inhalio公司拥有专利的多香味香氛平台包括三个核心组件:合成、扩散和用户洞察。与独立系统不同,Inhalio平台提供多香味扩散器、智能香味囊控制和管理、更纯净和更健康的干空气扩散以及详细的消费者洞察数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