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推进其“健康出行”概念Inhalio将在香氛器中添加其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车辆市场研发的除异味成分

2020年3月17日,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Inhalio公司宣布,为进一步扩展乘客其“健康出行”的概念,其公司将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车辆专用的香氛内添加除异味成分。除异味成分将被添加到Inhalio数字香氛中,这种香氛既能让乘客放松,充满活力,又能消除汗水和体臭、香烟味等其他五种有害的难闻气味。Inhalio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可消除这些气味的新型香氛,同时通过Inhalio数字香氛囊,让乘客平静或恢复状态。

Inhalio公司开启了“健康出行”的概念——这是对拼车与自动驾驶行业内在车辆管理方式上的一个重要突破。“健康出行”通过提供可以改变乘客情绪的芳香气味,消灭空气中的细菌和异味,减少顾客的晕车等方式来让乘客拥有一个更愉快、更健康的车内体验。除异味技术是Inhalio数字香氛3.0平台的又一个重要功能。

“通过研发成功后的除异味成分, Inhalio公司能够继续拓展“健康出行”的概念并给出共享出行业内公司们新的方法来提升它们的服务质量,并能增加每次出行的收益,“ Inhalio公司的首席执行长Keith Kelsen先生说道“与我们的IOT移动数字香氛系统结合后, 拼车公司可以快速而方便地利用“健康出行”概念背后包含的功能。通过这一技术来提高乘客满意度, 还能使公司在业内拥有独特的市场优势。”

指定的除异味成分能消除由体臭、烟味、尿味以及有机酸引起的异味,如宠物气味、汗水和呕吐物。与其他气味技术不同的是,Inhalio 公司的除异味成分是通过分解异味的分子来消除其气味,而不是用厚重的香水来掩盖异味。Inhalio公司近期宣布了添加抗菌成分,这些成分是一种具有对空气传播细菌接触起反抗作用的有效物质。

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使用Inhalio 数字香氛3.0平台,共享出行公司可以快速便捷地将干空气移动香氛器配置到他们的车队中,并通过提供“健康出行”服务来增加乘车费用收入。乘客使用手机可以直接从共享出行公司的应用程序中选择四种车内气味之一来促进健康、消除异味和减少轻微的晕车症状。Inhalio公司通过使用其专有香氛参考架构和API, 为共享出行公司和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提供了其几十年积累的专业知识与独到见解,并为其装配车载香氛与管理系统;提供收集、分析和理解行业趋势并获取行业洞察的能力。

关于Inhalio公司

全领先的数字香氛技术公司Inhalio Inc.现与Exhalia合并。Inhalio Digital Scent 3.0平台能帮助用户映射情绪,提升个人健康和生活幸福感。汽车/移动、共享出行、智能家居、酒店和零售行业正在进行大量投资,在其产品和服务中嵌入香味分散系统,以提高消费者体验和增强品牌忠诚度。Inhalio公司拥有专利的多香味香氛平台包括三个核心组件:合成、扩散和用户洞察。与独立系统不同,Inhalio平台提供多香味香氛器、智能香氛囊控制和管理、更纯净和更健康的干空气扩散以及详细的消费者洞察数据。智能香氛3.0平台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领先于我们的环保倡议,并被授权用于大规模部署的产品集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