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halio 数字香氛3.0平台通过添加抗菌成分重新定义了其对 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市场的“健康出行”理念

2020年2月26日,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Inhalio公司今天宣布,为了提供更好的为共享出行与自动驾驶市场设计的香氛体验,其公司正在进行研发一种新型智能香氛囊,其中包括能够减少口腔病菌对乘客影响的香氛成分。由感染性细菌引起的口腔病菌可使乘客感到不适与生病。传染性细菌通过空气传播会在你体内迅速繁殖并会引起耳朵、喉咙、鼻窦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和百日咳等症状。

Inhalio开创了“wellness rides” (健康出行)的概念,通过车内气味使乘车体验更加愉悦,给乘客带来活力或舒缓压力,还能减少晕车症状。Inhalio公司现在通过添加特定的抗菌成分使其更健康来扩展“健康出行”的概念。这些抗菌成分被认为是一种对空气传播的细菌有有效的消毒作用。与Inhalio数字香氛3.0平台相结合的全新的抗菌香氛囊,将可在季度末作为Inhalio移动香氛器的配套设备推出。

Inhalio公司首席执行官Keith Kelsen说:“在当今的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的世界里,乘客经常会直接触碰车辆内部,而之前有数百名潜在的病患或病菌感染者曾在此逗留过。Inhalio公司倡导维护所有用户的健康。”我们专注于为市场提供重要且健康的共享汽车解决方案来保护乘客和司机。”

在研究了14种独特的精油对6种常见口腔致病菌产生的抑制作用后,Inhalio公司选择了几种能够减少空气中细菌污染的最佳成分。Inhalio公司将通过香氛3.0平台和干空气流香氛器为共享出行和自动驾驶乘客提供的一种令人愉悦和促进健康的抗菌气味。

共享出行解决方案:

使用Inhalio 数字香氛3.0平台,共享出行公司可以快速便捷地将干空气移动香氛器配置到他们的车队中,并通过提供“健康出行”服务来增加乘车费用收入。乘客使用手机可以直接从共享出行公司的应用程序中选择四种车内气味之一来促进健康、消除异味和减少轻微的晕车症状。Inhalio公司通过使用其专有香氛参考架构和API, 为共享出行公司和自动驾驶汽车公司提供了其几十年积累的专业知识与独到见解,并为其装配车载香氛与管理系统;提供收集、分析和理解行业趋势并获取行业洞察的能力。

关于Inhalio公司

全领先的数字香氛技术公司Inhalio Inc.现与Exhalia合并。Inhalio Digital Scent 3.0平台能帮助用户映射情绪,提升个人健康和生活幸福感。汽车/移动、共享出行、智能家居、酒店和零售行业正在进行大量投资,在其产品和服务中嵌入香味分散系统,以提高消费者体验和增强品牌忠诚度。Inhalio公司拥有专利的多香味香氛平台包括三个核心组件:合成、扩散和用户洞察。与独立系统不同,Inhalio平台提供多香味香氛器、智能香氛囊控制和管理、更纯净和更健康的干空气扩散以及详细的消费者洞察数据。智能香氛3.0平台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领先于我们的环保倡议,并被授权用于大规模部署的产品集成。